当前位置:

气温低,冷风吹,太阳却很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储文静 编辑:茜茜 2014-12-17 09:1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储文静)  湖南这几天的天气有点儿北方的风格:气温低,冷风吹,太阳却很好。比起阴雨缠绵的湿冷,这种可以晒被子的天气已经是一种恩赐。湖南省气象台预计,受冷空气影响,最近两天全省大部地区多云到晴天为主,最低气温降幅明显,17日除湘西、湘东南外,全省大部将有霜冻,长沙最低气温将跌至0℃左右。
  
  12月以来,一股接一股的冷空气使很多地方的气温不断创新低。自13日早晨湖南大部地区最低气温跌至0℃以下,预计17日早晨还将迎来新一轮霜冻天气,除了湘西南、湘东南少数地方以外,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在0℃或以下,农作物、蔬菜、花卉、瓜果、林业育种要采取一定的防护措施。当最低气温降到0℃以下,在海拔高处、隧道口等也可能出现道路结冰或凝冻现象,楚楚提醒驾车的朋友要特别小心。
  
  长沙未来三天天气
  
  12月17日:晴天,0-12℃。

  12月18日:多云,2-10℃。
  
  12月19日:多云到晴天,4-13℃。

  环境空气质量预报
  
  16日20时到17日20时:
  
  长沙空气质量指数:60-80,良;首要污染物:PM10。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储文静

编辑:茜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4/12/17/69327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