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年最后半个月 冷空气频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储文静 编辑:茜茜 2014-12-16 10:0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储文静)  一年最后一个月也已过半,岁月走到了深处,马上就到了要跟2014年告别的时刻。受东移南下的冷空气影响,15日三湘大地天空阴沉有弱降水。不过相比于降水,这股冷空气更擅长于降温,预计16日、17日两天,降温会继续波及湖南。
  
  在冷空气和辐射降温的共同作用下,16日早晨,湘北地区的最低气温将降至0℃或以下;到了17日,除湘西、湘南的少数地方以外,湖南省内大部地区最低气温都将降至0℃或以下,且有霜冻出现。有霜的出现就表示天变得冷了,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
  
  长沙未来三天天气
  
  12月16日:阴天转多云,北风4-5级,4-9℃。
  
  12月17日:晴天,北风3级,-1-10℃。
  
  12月18日:多云,北风2-3级,1-10℃。
  
  环境空气质量预报
  
  15日20时到16日20时:
  
  长沙空气质量指数:38-58,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储文静

编辑:茜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4/12/16/69327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