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店】alive酒吧:一个有时尚态度的lounge bar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4-12-15 18:27:59
时刻新闻
—分享—

(alive bar是长沙第一个有国外乐队长期驻场的酒吧)

(lounge bar在国外非常流行,在北上广也是高端人士比较热衷的娱乐场所。)

  文/向婉
  
  慵懒的灯光,慵懒的沙发,慵懒的酒香,拥有多变的曲风和“慵懒”态度的lounge文化近两年在长沙酒吧界弥漫,热衷疯狂模式的长沙人也开始向这种休闲模式转移,不再是挤在狭小的空间撕扯着喉咙交谈,等待酒精发酵,而是优雅地品着香槟、鸡尾酒,吃着甜点期待不一样的艳遇。
  

(在alive bar优雅地品着香槟、鸡尾酒,期待不一样的艳遇)


  位于新大新四楼的alive bar就是一家兼有时尚态度的lounge bar,即使是寒风凛冽的开业当晚,alive bar也不失自己的时尚风范,女神型男、名人、礼服、红毯一一俱全。伴随着混杂了流行、民谣、爵士的音乐,寻找一个不被打扰的私密角落,三五好友窝进沙发,摇着酒杯等待秀场开演。
  

(alive bar就是一家兼有时尚态度的lounge bar)

(酒吧从不缺女神型男)


  “时尚是一种精神,自信是最美的礼服,派对就是你展示自信和个性的秀场。”策划酒吧派对是alive股东之一肖智慧的强项,不仅找来了MR.MRS王陈欧美时尚高端品牌集成店合作,还吸引了长沙的时尚达人及明星低调入场。
  
  alive bar是长沙第一个坚持纯正lounge文化的酒吧,第一个有国外乐队长期驻场的酒吧,第一个主推香槟起泡酒文化的酒吧,更是第一个试营业时间最长的酒吧。在三个月多的试营业时间里,alive bar邀请过三支不同的国外实力乐队驻场表演,举办过“红唇女王派对”、“红唇女王摄影展”、“光棍节美腿派对”、“万圣节圣餐派对”等时尚跨界派对活动,不断地为星城人“调口味”。
  

(时尚跨界派对活动在alive bar很常见)

(MR.MRS王陈欧美时尚高端品牌集成店在酒吧也客串了一把)


  “试营业期间很多客人、朋友都跟我们提过,能不能请个歌手唱熟悉的中文歌?DJ能不能打点流行的歌?酒吧音乐能不能更high一点?能不能上绿茶、红茶兑洋酒?”alive bar董事长桂总说,之所以试营业时间这么长,也是为了引导长沙人适应和喜欢新的酒吧文化。

  lounge bar在国外非常流行,在北上广也是高端人士比较热衷的娱乐场所,因为在这里可以听着慢中有节奏感的调调,品纯正的洋酒、香槟起泡酒。当然,不按解放西路“套路”走的alive bar在试运营期间汇集了不少人气。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4/12/15/69328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