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围巾手套帽子都备好 长沙本周或迎来零下气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储文静 编辑:茜茜 2014-12-15 09:2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储文静)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冬日暖阳给我们带来了温馨的感觉。而新的一周来临,这种温馨还将继续,湖南以晴天居多,雨日少。不过虽有阳光,气温却依然比较低,市民朋友要注意保暖,千万不要被阳光欺骗了哦。
  
  在冬季,很多晴朗无风的清晨,我们总能看到地面闪烁着一层细细密密的“水晶”,这就是我们常说的“霜”。但是气象学上还有一个名词,叫“霜冻”,虽然只多了一个字,它带给我们的直观感受和影响却是相去甚远的。霜冻是气温急剧下降,植物体温度低于0度,受到损伤或死亡,是一种农业气象灾害。未来一周受冷空气影响,湖南气温是偏低的,15日最高气温下降6-8℃,16-17日,全省大部分地区将有霜冻出现,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本周长沙或许会迎来零下气温。
  
  长沙天气预报
  
  12月15日:阴天有阵雨,北风2级转4-5级,4-9℃
  
  12月16日:阴天转多云,北风3-4级,3-9℃
  
  12月17日:多云到晴天,北风3级,-2-10℃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储文静

编辑:茜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4/12/15/69328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