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店】MR·MRS王陈买手店:长沙欧美时尚风向标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4-10-08 08:58:46
时刻新闻
—分享—

(MR·MRS王陈买手店内)

(老板王志斌正在为模特打造秋季造型)

  文/向婉 图/咖啡心事
  
  随着商品的不断丰富和时尚产业的发展,消费者对潮流品牌的选择逐步发生转变,从国际知名品牌专店转移到个性鲜明小店,尤其以“买手”为核心的买手店迅速崛起。近年来,买手店开店数量激增,城市分布也从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向二三线城市扩散,成为未来购物中心的重要力量。
  
  坐落于长沙万达开福金街的MR·MRS王陈买手店老板王志斌深谙其道,涉足时尚10余年,已在一线城市拥有三家实体店的王志斌于去年11月迅速在长沙开了其第四家买手店,为星城新添一张时尚名片,同时也带来了属于自己的欧美时尚理念。

(在MR·MRS王陈店内,经常能找到“独门独户”的品牌和设计款)

  一个买手店提供数十个甚至上百个潮流品牌,商品的款式凌驾于品牌之上,是一个释放时尚、独特、鲜明个性的地方,受着追求时尚的“中产阶级”追捧。
  
  经营一家买手店是否成功,主要依赖于买手们精准独特的眼光和品味取向。买手需要从全球搜罗符合自己审美和店内概念的产品,而王志斌独偏爱欧美的设计师品牌,因为款式设计简约不易过时。在MR·MRS王陈店内,经常能找到“独门独户”的品牌和设计款,其中不乏DIOR等一线大牌设计师的个人品牌商品,当然,在长沙是难寻觅到的。

[NextPage]

 

(某种意义上买手们引领着一座城市的时尚走向。)

  “长沙大大小小的买手店将近8家,经营模式已经引发了行业变革。”在王志斌看来,某种意义上买手们引领着一座城市的时尚走向,尽管自我定位不同,但同样获得一批小众消费群体的拥趸,未来,这样的买手店会越来越多。尤其在产品同质化竞争严重的今天,像王府井这样的传统百货在转型,部分购物中心在定位中开始引入买手店的概念就是一种印证。
  
  如果说上海是买手店的大本营,广州的设计师品牌独领风骚,那么在长沙,是绝对不容错过的淘金地。王志斌认为,长沙具备这样的消费能力,同一线城市相比,买手店模式正在起步中,有足够的发展空间,并计划,未来打造星城首家集合服饰、美发、美妆于一体的时尚旗舰店,让长沙消费者享受到一站式“包装”。
  
  选购地址:长沙万达广场开福金街MR·MRS王陈买手店

[NextPage]

 

(王志斌独偏爱欧美的设计师品牌,因为款式设计简约不易过时)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4/10/08/69343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