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店】素颜半永久化妆中心:如何做美丽“懒女人”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4-09-02 08:52:5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首家素颜半永久化妆中心引进韩国持久性化妆术。)

  【红网网友福利】关注红网消费频道(微信号:liferednet),只要你是红网网友,凭该文章可享受300元现金减免。

  红网长沙9月1日讯(记者 向婉)都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想要人前人后永久美丽,少不了整天顶着妆面,即使是裸妆,也少不了卸妆的繁琐和化妆品带来的皮肤伤害。但是近日,素颜半永久化妆中心为女性消费者带来福音,首次引进韩国半永久化妆术,上班族不用每天挤时间化妆卸妆,也不用担心妆面不尽人意,还能享受韩国老师操刀的时尚裸妆,教星城女性做美丽“懒女人”。
  

(韩国化妆师亲自操刀)


  探店揭秘神奇“化妆术”
  
  王丽瑶和王小卉的临时工作室坐落于长沙供销大厦1707室,平淡无奇的化妆间掩盖不了其为女同胞带来的惊喜,首次将韩国知名化妆术带到长沙,让“双王”的小店人气暴增。
  
  “韩国女性素颜看起来那么精致,并非人人都接受了整容手术,而是一项热门的“午餐式美容”帮助她们持续维持精致妆面。”在韩国和中国两地开店的小卉透露了一个韩国女人美丽小秘密。
  

(化妆设备)

  她介绍,引进的半永久化妆术是一种全新介于整形美容和普通化妆技术之间的一项美容术,区别老气又伤皮肤的传统纹绣。通过用德国生产的一次性针,将天然色素带入皮肤表皮层进行染色,修正五官不完美的颜色及缺失部分,待沉积约2到5年后会根据人体的新陈代谢自然消失,材料和色素不会给人体带来任何影响,即使是孕妇也可以接受。  

(隐形眼线)

(眉毛修复前后效果)

(发际线修复前后效果)

  “和普通化妆不同,消费者完全不用担心下雨、游泳、汗水的侵袭。”小卉继续介绍,这样的美容术对眉毛、眼睫根部,嘴唇颜色及发际线的改善效果立竿见影,如同平日淡妆,创面小,疼痛感小,所需时间短,一般40分钟即刻完成一个部位项目,在不影响正常生活的情况下悄悄变美。
  
  三个步骤,轻松做俏佳人
  
  “整个过程需要涂麻药,妆面设计,化妆三大步骤,快则一个多小时,不满意还可修补。”小卉透露,化妆步骤会因人异而做调整,一般会循序渐进地修正以达到自然逼真效果。
  
  同时建议,半永久化妆术追求的是自然妆面,尽量按照自己的五官比例和毛发颜色去做形态和颜色,不宜过分突出和放大五官。
  
  由于韩国化妆师奔波韩国和中国两地轮班,目前工作室每月会选择一段时间接受订单,消费者可加官方微信或打电话提前咨询预约。
  
  >地址:长沙长沙供销大厦1707室(新世界百货旁)
  
  >预约电话:18620207088/13825252415
  
  >微信:素颜韩式半永久化妆中心(微信号:pangxiaoqiandedian)
  

(韩国认证证书)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4/09/02/69350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