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店】105:夜幕下感受单一麦芽威士忌的浓烈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4-08-19 00:08:14
时刻新闻
—分享—

(105单一麦芽威士忌俱乐部)

(英伦风酒吧)

  红网长沙8月18日讯(记者 向婉)小编喜欢詹森·阿克斯不单单是因为他在《邪恶力量》中演绎着孤胆英雄迪恩,更多是他泡在威士忌中的叛逆。
  
  威士忌被英国人称之为“生命之水”,因酒性烈,常被用来提神、治疗感冒和丰富生活。后被引进国内夜生活市场,但真正懂威士忌的夜场却不多,在长沙,只有一家。
  

(美国乡村音乐人马克力文和他的搭档)


  昏黄的灯光下,英伦式格调中,著名美国乡村音乐人马克力文弹着吉他......近日,摩天大厦樂點KTV一楼北侧多了一家别具一格的酒吧,命名105单一麦芽威士忌俱乐部也是因为老板的偏爱,来到这里的酒客也是都是追随这种“偏爱”来的。
  
  如果说去酒吧是为了展示酒量,为了放松发泄,那么在105就是感受另一种生活。
  

(吧台)

(酒吧一角)


  这里有湖南最长的吧台和最高的酒架,你可以独自选张沙发坐下,点一杯单麦威士忌,如果一下子无法适应它的浓烈,你可以要求服务生为你加块冰而不是绿茶或是雪碧,然后坐一晚上慢悠悠地品味,整个过程最低只需要花费60元。如果你是女士,还可以找“罗密欧”聊聊怎么品威士忌。
  

(单麦威士忌)


  天气不错的时候,“罗密欧”喜欢坐在酒吧外庭院的一个角落,因为在那里可以闹中取静,忙里偷闲。他很喜欢不加冰的单麦威士忌,只有这样才能感受酒的本色,何况即使醉酒也不会有不适感,加上喝单麦威士忌的圈子小,在市面上很难喝到假酒。
  

(一小杯威士忌让你放松一晚)


  如果说威士忌是男人们的专利,那么由威士忌调出的鸡尾酒也绝不会让女人们孤独,在这里,酒保们早已备好几款适合女士口感的鸡尾酒。
  
  此外,如果你想请全场免费喝一杯,可以摇一摇吧台上那个金晃晃的大铃铛。
  
  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168-1摩天轮北摩天大厦樂點KTV一楼北侧
  
  营业时间:早上11:00—次日凌晨03:00
  
  电话:0731-84846666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4/08/19/69356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