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轩尼诗新点“点亮夜”派对火热亮相魅力四射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实习生:周丹 2014-08-14 16:24:06
时刻新闻
—分享—
 

(派对现场)

(派对现场2)

(国首席电音嘻哈团体远东韵律于轩尼诗新点“点亮夜”派对现场献上精彩演出)

  红网长沙8月14日讯(记者 向婉)近日,年轻干邑品牌轩尼诗新点携新一轮派对热浪席卷长沙,于魅力四射酒吧举办“点亮夜”派对,曾多次登上billboard公告榜的美国首席电音嘻哈团体远东韵律Far East Movement现场助阵,演绎多首酷劲十足的电音舞曲,同星城时尚族一起嗨翻夜场。 

(DJ Nasty & GuruGuru于轩尼诗新点“点亮夜”派对现场献上精彩演出)

  派对当晚,运用3D投影技术勾勒出炫酷的轩尼诗新点瓶身轮廓,开启一场属于新点族们的狂欢夜。伴随着DJNasty&GuruGuru的登场,他们指尖的魔力电音带领全场High至顶峰,来自美国洛杉矶西岸的远东韵律凭其大胆多样的音乐风格,掀起最强的嘻哈电音狂潮,与集结先锋时尚和无限创意的轩尼诗新点一样都是时下年轻人的潮流风向标。

(轩尼诗新点1.5公升劲酷装)

  全球领先的特级干邑品牌轩尼诗,创立于1765年。轩尼诗家族一直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好的干邑,而轩尼诗新点正蕴藏了轩尼诗两个世纪以来的精湛制酒工艺,经法国干邑地区的“生命之水”谱合而成。

  
  轩尼诗新点打破传统,首次呈现独特风格的干邑,将生命之水的清新和陈年的辛香活力完美结合。层次丰富的口感随着各种软饮的兑入而更添回味。新点力求创新,同时又传承了干邑的高贵传统,将轩尼诗秉承的经典完美重新诠释,并置身于时尚潮流最前沿,吸引年轻的目标消费者。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实习生:周丹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4/08/14/69359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