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送150张免费门票邀你看“史前巨兽”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李茜 实习生:周丹 2014-08-13 08:4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12日讯(实习记者 周丹)“史前巨兽”、“3D魔幻”、“科普知识”、“亲子互动”,抓紧暑期的尾巴,和爸爸妈妈一起到长沙贺龙体育馆“泡泡巨人儿童嘉年华”使劲免费嗨吧! 


  这个夏天,“泡泡巨人儿童嘉年华”精彩不断,除了巨人来袭,恐龙出没,异国桑巴舞团和小丑们也来到现场为小朋友带来零距离表演,此外,游艺体验馆、泡泡巨人城堡、星级巨人岛、蜘蛛侠等大型气模也给小朋友的假期增添色彩。
  


  为了让红网网友在这个夏季不留遗憾,在8月13日至15日期间,特别联合“泡泡巨人”免费送去150张入场券(包含一大一小入场券,价值¥150),只要您推荐5位好友关注红网消费频道官方微信(微信号:liferednet),即可获得门票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具体参与如下:
  
  1、推荐5名好友关注“红网消费频道”微信公共号(微信号:liferednet),同时回复“推荐了多少位好友+电话号码+姓名”至红网消费频道官微;
  
  2、被推荐人回复“我是XX推荐”至红网消费频道官微;
  
  3、符合条件者即可获得入场券,小编会微信私信通知领取方式(请及时查看微信信息)。
  
  活动时间:8月13—15日
  
  活动地点:长沙市贺龙体育馆(南门入场口)
  
  免费数量:150张
  
  注意:天气转凉,请注意添衣,现场注意安全,微信通知当天发送,过期不候!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李茜 实习生:周丹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4/08/13/69360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