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嚼味嚼醒肉干即将上市 健康零嘴赛道再细分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实习生 杜姣姣 编辑:李茜 2022-08-16 17:5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8月16日讯(记者 向婉 实习生 杜姣姣)记者从湖南都有食品有限公司获悉,旗下新品嚼味嚼醒肉干计划近日上市,进一步拓宽零嘴赛道,重拳出击肉干细分市场,销售渠道主要覆盖传统商超、社区便利店等。

1.png

据了解,嚼醒肉干是都有食品有限公司的一次新尝试,由酱卤肉加工而成的一种新休闲零食,通过提高口感的咀嚼度,达到消乏解困的目的。口感筋道耐嚼,包装独立精巧,以健康卫生为标准,力争代替其他刺激口腔性质的食品,倡导口腔零负担,无添加无刺激减轻口腔压力。

2.png

据有关数据显示,中国既是肉制品生产大国,也是肉制品消费大国,多数人喜好“无肉不欢”。肉干作为一种便携性休闲零食,对于肉食爱好者而言,具有很大的市场挖掘潜力。随着国内消费需求不断更新,市场逐步细分化,精准对标消费者需求。

“肉干市场将消费者划分为不同消费群体,对标消费者的喜好生产。”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零嘴市场的主力产品,肉干消费人群覆盖面大,适用于多个场景,夜间娱乐、消暑解乏均可见其身影。“嚼醒肉干以有嚼头、挺精神为特色,适用于磨牙消遣、疲惫解乏,致力于保护口腔健康,精准满足上班族、熬夜党的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实习生 杜姣姣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2/08/16/117261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