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茶颜“新尝试”鸳央咖啡亮相 中式咖啡欲出圈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鲁逸文 编辑:吴芳 2022-08-10 10:0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8月10日讯(记者 邓晓娟 鲁逸文)今天上午九点,茶颜悦色又一新的尝试“鸳央咖啡”开业。时间刚到九点,已有不少顾客开始排队购买咖啡。

鸳央咖啡选取两款单一产地系列咖啡豆,巴西摩羯庄园新世界和埃塞俄比亚耶加雪菲。两款咖啡豆创意出十余款咖啡&茶的饮品,现在出品的11款咖啡产品,每一款都配有详细的风味说明卡片。

门店设有好玩的陈列角,摆设着各类精品周边、咖啡豆、咖啡明信片、纹身贴等,明信片和纹身贴都能带回家。

首次尝试,推荐“辣妹子辣”,张扬的辣椒和内敛的咖啡碰撞能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走清新自然路线的“空山新雨后”大受欢迎。喜欢黑咖的朋友,可以来一杯埃塞耶加雪菲soe的“万般皆苦”。

据了解,茶颜悦色和鸳央咖啡余额和积点均可通用,打开“茶颜悦色”小程序,即可进入“鸳央咖啡”点单。

红网报道:茶颜悦色进军咖啡行业?创始人回应:“鸳央咖啡”10日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鲁逸文

编辑:吴芳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2/08/10/117079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