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东地区首家内参酒品鉴中心盛大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瑶玲 编辑:李茜 2022-06-27 16:43:23
时刻新闻
—分享—

2022年6月18日,华东地区首家内参酒品鉴中心在江苏东台盛大开业!内参酒公司领导、合作伙伴及社会各界高端精英人士齐聚现场,共襄盛事!

图片

图片

当前白酒市场越来越向优质产能、优秀品牌集中,名酒热潮席卷而来,东台市金典华致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德华以敏锐的商业嗅觉捕捉到了高端白酒发展新机遇,一举拿下内参酒品鉴中心的稀缺席位,这不仅是对内参酒品牌未来发展前景的认可,更是对内参酒品牌的信任和信心体现。他表示,此次有幸与中粮酒鬼酒结缘,携手内参酒品牌,相信一定会为东台市高端白酒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内参酒专卖店是内参品牌、文化、形象的展示窗口、同时兼具品鉴、商务交流、老酒收藏等功能,是公司重点战略工程之一,发展至今已成为高端白酒体系中一张闪耀的名片。品鉴中心作为创新打造的专卖店形式,以高端形象、艺术前沿、品质体验为设计导向,致力于打造成为展现酒魅力、弘扬酒文化、传承酒经典的白酒文化高地。

图片

图片

江苏东台河海交汇、蓝绿相融、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素有“黄海明珠金东台”的美誉。此次内参酒布局东台,以馥郁品质彰显靓丽底色,以高端品味激发澎湃动能,以文化品格打造独特品牌,盛邀品鉴!

图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瑶玲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2/06/27/114340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