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责任相伴,美好如期|华润雪花啤酒发布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常宏 编辑:李茜 2022-06-23 18:30:14
时刻新闻
—分享—

8.jpg

2021年,华润雪花进入“决战高端,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营业收入和利润均实现显著增长。近日,华润雪花啤酒发布《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这是雪花连续第九年发布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并首次将报告更名为可持续发展报告,凸显其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担当和抱负。

华润雪花啤酒以“引领产业发展,酿造美好生活”为使命,社会责任管理水平和实践在国内和行业处于领先位置。该报告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和全球可持续发展标准委员会《GRI 可持续发展报告标准》为标准编制,也是自2017年以来第五份获得GRI国际标准认证的责任报告。

2021年,华润雪花啤酒继续携手消费者、股东、环境、员工、合作伙伴、社区等各利益相关方共同成长、共赢发展,用详实的履责实践绘就了一幅齐赴“更美好”可持续未来的温馨画卷。

在该报告中,我们看到致敬中国千年酿酒文化的超高端新品“醴”的故事,看到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课题研究和生态环境保护全面达标行动的实践,看到“雪花日”活动中的雪花人风貌和防疫、河南水灾、乡村振兴中的雪花志愿者身影。这里还有中国啤酒的产业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的故事,雪花为合作伙伴赋能、振兴国产大麦的努力……

2.png

识别二维码,了解更多报告内容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常宏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2/06/23/114205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