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0度酒鬼酒与长沙君悦酒店签订战略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2-06-21 18:3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21日讯(记者 唐频辉)面对消费不断升级和细分的大市场,知名白酒和知名酒店如何深度融合和共赢?50度酒鬼酒和长沙君悦酒店给出了答案。6月20日,50度酒鬼酒与长沙君悦酒店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酒鬼酒公司副总经理、酒鬼湘泉销售管理中心总经理王哲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酒鬼酒的高速发展离不开文化创新和文化突破,也离不开优商的鼎力支持,50度酒鬼酒和长沙君悦酒店的深度合作,正是酒鬼酒选择优质合作伙伴的一种创新模式,希望君悦酒店大力支持酒鬼酒的文化创新。

1.jpg

诗意与生活的碰撞,在湘江之畔,50度酒鬼酒联合君悦酒店创新了两款佳肴,并用50度酒鬼酒解锁CASA特调鸡尾酒。

2.jpg

长沙君悦酒店总经理孟祥瑾与湖南德泰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博航举行签约仪式。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酒鬼湘泉销售管理中心50度酒鬼酒项目经理周莉萍作产品介绍,以形式多样的互动方式,让与会嘉宾领略了50度酒鬼酒的成长历程,分享了50度酒鬼酒的馥郁之香。

3.jpg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酒鬼湘泉销售管理中心特渠部总监喻永军、长沙君悦酒店宴会销售总监郭思思、市场销售总监孙晓锋、湖南德泰酒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侯翠英、高级顾问周霞、50度酒鬼酒品运中心副总监王钊等出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2/06/21/114128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