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爱心企业大力援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杜海罗 编辑:李茜 2022-05-14 09:12:17
时刻新闻
—分享—

2022年5月13日上午,朝辉劳模创新工作室、湖南省众善公益基金会携手湖南大旺食品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赴荷花园街道开展“爱满基层、温情堡垒”公益慰问活动,向长沙市荷花园街道基层工作人员捐赠旺旺食品1360箱,为近期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环卫工、交警等送去温情和关怀,基层一线工作人员1300多人受益。

1.jpg

刘朝辉劳模代表基层一线工作人员接受捐赠物资(杜海罗 摄)

4.jpg

旺旺集团长沙分公司向荷花园街道捐赠爱心物资

2022年3月底,长沙疫情来袭,荷花园街道基层一线工作人员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成为社区一线防疫最美“逆行者”。他们中有的日夜坚守在防疫“前线”;有的顾“大家”弃“小家”;有的隐瞒家中有困难,默默无闻,坚守防疫一线,为保辖区一方平安,默默付出,无怨无悔。

2.jpg

“爱满基层、温情堡垒”公益慰问活动(杜海罗摄)

全国劳模、荷花园街道政协联络处主任刘朝辉代表荷花园街道接受捐赠物资,刘朝辉表示,感谢爱心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疫情无情,企业有爱,一定会把这份爱心分发到街道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环卫工作人员、一线交警手上,让爱心传递。

3.jpg

一线环卫工人领取慰问物资倍感温暖(杜海罗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杜海罗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2/05/13/112515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