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媒体+品牌”打造“超级食物”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22-05-12 17:24:5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长沙报道

健康减肥,其实除了可以开心吃,还能变得有意义。

近年来,健康成为公众关心的核心主题,尤其后疫情时代,人们对于拥有健康的体魄变得更为关注。5月11日是世界防治肥胖日,以此为契机,湖南红网携手WEGYMER健萌健身联合发起“享Shou湖南 ‘湘’当健康”公益活动,打造健康食谱,充分发掘节日节点内涵。

活动期间,配套“三大动作”,通过创新营销模式,助推湖南各地健康优质农产品实现价值重塑和品牌影响,促进湖南农业、旅游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

三大动作,打开助力乡村振兴新篇章

记者获悉,此次活动围绕首届湖南旅发大会的落地进行策划,以“一部展现湖南乡村振兴农旅融合的公益宣传片”“一次覆盖城市商圈地标的公益千屏发布”“一场大众共同参与的城市级互动挑战”三大动作,打造全省健康公益事件,将运动、饮食健康串联,助推湖南各地健康优质农产品实现价值重塑和品牌影响,促进湖南农业、旅游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

2.jpg

据介绍,活动期间,依托“湘农荟”助农公益平台,深度挖掘湖南各地特色产品、文化和故事,以“乡村振兴 农旅融合”的方式,打造湖南专属的美食美景推介宣传片。同时联动各大权威媒体和网络平台,全面推广全省14市州健康优质特色产品。

此外,线上还将发起“爱健康 更享‘瘦’”14天健康食谱挑战赛,同时邀约健萌健身大使及湘雅医生专家天团解读14市州健康食谱,带来权威、有效的膳食方法。

健萌健身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中健萌以“超级食物”为载体,向大众推荐20种极具营养价值的日常食物,其中囊括“湘农荟”平台甄选的湖南各市州特色农产品,推动全民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也为湖南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传递健康理念,倡导科学减脂

“健萌向社会积极发声,呼吁关注肥胖防治,倡导健身机构要重视健康饮食在运动减脂中的作用。”健萌健身品牌相关负责人透露,4月26日最新发布的《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将“吃动平衡、健康体重”再次列为健康准则,所以此次活动以“超级食物”为创意载体,围绕要吃也要瘦的主题内容传播,打破少吃或节食减肥误区,助力全民实现“健康吃,健康瘦”的生活状态。

3.jpg

何为超级食物?该负责人介绍,减脂瘦身过程中不仅不能节食,还需要更多营养的均衡补充,“我们把热量低、GI低且极具营养价值的食材都推荐给大家,意在让大家吃好、吃饱,科学瘦身,健康生活。”

“运动的确可以增肌、促进新陈代谢、有利于机体健康,但是在消耗人体热量的同时,运动也会让人食欲增加,如果没有健康饮食管理,反而会产生‘越练越胖’的怪象。”对此,“放纵减肥法”创始人、健萌健身大使修贤表示,目前绝大多数健身房更注重运动训练,忽视了饮食的干预,或是做得并不到位。

修贤建议,健身时能量消耗比较大,每餐都要均衡摄入碳水化合物,训练后注意蛋白质的补充。减脂的过程中是遵循热量缺口制造的底层逻辑的,日常饮食中可以优先选择蛋白质丰富好吸收的食物,注意减少高热量食物的摄入,避免脂肪的囤积。

差异化竞争,健萌结合健康饮食创新营销

数据显示,中国健身行业市场规模近几年不断增长,但随着消费环境及意识的改变,传统健身房的经营面临挑战,记者观察,不少健身连锁机构积极转型升级,寻求差异化竞争保持市场占有率。

记者了解到,作为全国首创“私教包月”健身品牌,WEGYMER健萌以高性价比、高品质标准为用户提供1V1私教服务,目前在长沙、南京和苏州开设40家直营场馆。“吃练结合”让用户看到显著的“健身效果”,再加上良好的服务品质,健萌获得了80%的综合续费率,赢得广大用户的好评。

相较之下,大量传统健身场馆经营效果却不尽如人意:老用户不断流失,新客拓展困难,经营效果差,续费率普遍低至10%,甚至难以为继。

“健身是痛苦的,健萌正视这种痛苦,并通过科学专业的方式减轻痛苦,让用户可以轻松地练,快乐地吃,让减肥成为一件可以不用那么拼命的事。”健萌健身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健萌以“帮助用户安全地瘦下来”为核心理念,遵循科学减脂规律,坚持“吃练结合”。健萌提倡控制饮食很重要,但不需要用挨饿作为代价。

健萌根据每名会员的体测评估结果定制训练计划,在服务过程中不仅指导会员运动训练,教练更负责督导用户的日常饮食。除了教练端的日常服务,健萌还通过认证营养师团队、定制APP为用户提供营养指导、饮食打卡等更丰富内容,搭建了一套完整的营养服务体系。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2/05/12/112434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