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盘子女人坊百万年薪招聘创意总监 打响行业研发“抢人”第一枪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李茜 2022-05-11 20:4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5月11日讯(记者 杨淑华)近日,盘子女人坊在官微发布“百万年薪猎人”招聘信息,信息一公布立刻引起行业内的一片哗然,目前市场上的类似岗位的薪资待遇年薪普遍在20-40万左右,此次盘子女人坊高调开出了高达100万年薪的待遇,岗位福利里明确的“无需坐班”“每季度一次的‘灵感之旅’”两条,直接击中了当代年轻人对于“事少、钱多、离家近”的追求。

1.jpg

招聘海报里对于应聘人员的学历、工作经历及技术能力等多方面提出了更高更明确的要求,希望为摄影行业引入更多的高学历人才。盘子女人坊董事长杨健表示,此次百万年薪招聘集团创意总监,并非哗众取宠的噱头,而是面对商业摄影市场这样一个蓝海领域,盘子女人坊必须在现有研发基础上,增加一些新鲜的血液,对古风拍摄的服装主题的研发、制作及严格的文化植入等方面的人才进行招揽。

目前盘子女人坊正在逐渐加大自主研发能力方面的投入,每年拿出6%的营收进行研发,2016年建立面积一万平米的后期产品工厂,集中优秀的造型师、摄影师、修片师、策划师,以保证每个月都有新产品推出,致力于研发后期产品。目前盘子女人坊“1500套原创主题”帮助盘子女人坊确立了“匠心”的形象。杨健介绍,盘子女人坊此次公开对外以百万年薪招聘创意总监,一方面响应政府人才回流政策,另一方面考虑到古风摄影垂直类的相关创意研发人才本就稀缺,人才泡沫又极大,对业内相关人才抛出极富诚意的橄榄枝,制定行业研发高标准,正式打响了古风摄影创意人才抢夺大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2/05/11/112405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