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国米其林星厨5.8空降长沙 来湘江之畔感受东西方文化碰撞的舌尖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叶 编辑:李茜 2022-05-05 19:22:40
时刻新闻
—分享—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携手米其林星厨BRIAN MCKENNA,即将开启一场跨越四城的舌尖盛筵“烹燃星动 诗意东方”米其林星厨巡展活动。本次活动第二站于5月8日起至5月16日空降湘江之畔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在星城品味美食的艺术,为食客们带来味蕾臻享之旅。

英国天才厨师BRIAN MCKENNA,21岁即为其主理的餐厅赢得米其林一星荣誉。职业生涯与多名米其林名厨合作,参与72家其林星级餐厅的项目交流及合作,有着亚洲市场工作15年的丰富经验。

2008-2009年荣获《TATLER》亚洲年度大厨,美国酒店科学学会授予五星钻石奖,荣获“世界最佳厨师”称号。2008-2010年其主理餐厅连续三年被评为《亚洲美食与葡萄酒杂志》“年度最佳餐厅”。

把菜品做成艺术品是他的准则,用精湛的技艺和充满激情的创造力,将美味与艺术进行完美的融合。让客人在极致优雅的用餐中时刻感受着东西方文化碰撞的舌尖之旅!

结合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东方生活美学的品牌理念BRIAN将东西方的文化碰撞融入菜品之中,他以中国风的江河青绿色为灵感结合四座城市的春夏应季食材,以及藏香猪、鱼子酱等珍贵食材精心定制全新米其林星厨晚宴菜单。主菜采用新鲜波士顿龙虾,将龙虾丝丝肌理弹性十足搭配印度腌料和鸡汁胡萝卜泥,色泽鲜艳更具食欲,口感丰富且回味无穷。

通过沉浸式与食物打交道的星厨飨宴,重新定义了美食社交,美食会友成为精英人士汲取灵感的主流阵地,衍生出一种全新的“食”尚礼仪。于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品味诗意东方,5月8日恭候您的光临!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官方公众号,或拨打0731-8800 8888。

8.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叶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2/05/05/112015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