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新品上不停,门店忙不赢 长沙餐饮“五一”销售火爆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视频剪辑 刘玮琦 编辑:李茜 2022-05-05 10:5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5月5日讯(记者 邓晓娟 视频剪辑 刘玮琦)“原本以为这个五一假期可以躺平,结果根本忙不赢,每天都是100多桌在排队等位。”天宝兄弟创始人罗炯告诉记者,虽然外地游客减少,但小长假期间销售依旧火爆,罗氏虾、口味虾等招牌产品每晚不到十点就已售罄。疫情缓和后的五一小长假,更多长沙市民选择在家门口逛吃逛吃。4月30日-5月4日,多家餐饮重现人气爆棚的“排队模式”。

“没想到游客少了,吃烧烤还是要排队。”5月4日晚,带着家里人来撸串喝酒的何舟在东瓜山的盟重烧烤等位20分钟后就餐。盟重烧烤创始人黎明杰介绍,相比疫情前,门店销售额已恢复了八九成,省外游客减少,但本地市民撸串热情不减,“盟重兄弟虾、生蚝、烤鱼片这些夏季新品很受欢迎,这给了我们极大的信心。“黎明杰说,在露营经济的催生下,盟重推出的自助烧烤食材也在小长假期间大卖。

长沙户外露营的火爆,也让大斌府火锅在五一长假期间“拉风”了一把。不仅门店客流量较疫情前恢复迅速,单日单店接待量达100多桌,还“解锁”了更多的火锅场景。宅家、踏青、露营,都可线上下单环保方便、还能全城配送的火锅外卖,“换一种姿势吃火锅,露营与火锅绝配呢。”热衷于户外露营的何晓分享,三五好友带着火锅来到户外,仪式感和幸福感瞬间拉满。

一年一度的茶颜小主节今年延续至5月4日。“同比去年五一,长沙门店客流减少了一部分,但常德、衡阳、岳阳、株洲等地表现抢眼,5月3日,单日销售相较于节前提升近3倍。”茶颜悦色品牌负责人翟敏慧告诉记者,节前上新的“栀子生椰”大受欢迎,销量直逼销冠单品“幽兰拿铁”,接下来还将有生椰系列2.0和3.0版本上市,“6月我们将入驻到重庆,开启新城之旅。

深受年轻人和孩子们喜爱的西餐厅“夏日玛莉”在五一期间也迎来销售高峰。“小长假客流恢复很明显,大约在八九成左右。5月3日,长沙门店大约接待4000人次。”创始人左杰透露,五一期间,夏日玛莉六店齐开。

“在这里不仅能吃到美食,还能拍美美的照片。既然不能出去旅游度假,就在这假装在海边吧。”90后杨岑和朋友们的聚餐选择了老许家北城港餐厅。疫情期间逆势而上,开出第五家门店北城港餐厅的“老许家”五一假期表现可圈可点。开业半月,人气飙升。品牌负责人武亚斌介绍,客流高峰集中在5月1日至3日,平均每日接待量达140桌左右。

5月1日当天,订单量破万,果呀呀迎来销售高峰。“夏季是水果茶的销售旺季,杨梅和荔枝新品,以及加入冰博克和燕麦奶的多款产品正在研发中。”果呀呀品牌负责人小煜介绍,五一期间,客流回升明显,多家门店重现排队场景。

“今天是小长假结束后的第一天,恰逢立夏。小龙虾、烧烤、茶饮的消费旺季来了,相信长沙街头的烟火气会愈加浓厚。”天宝兄弟创始人罗炯对生机勃勃的长沙消费市场信心十足。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视频剪辑 刘玮琦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2/05/05/111992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