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佳好新闻⑩|发动机来自贵州事故车 车身来自广西“违章王”——二手车买卖引纠纷 引出拼装车跨省案

来源:红网 作者:杨水玉 编辑:唐频辉 2022-03-13 20:11:13
时刻新闻
—分享—

作者:杨水玉

单位:怀化日报社

体裁:通讯

推荐理由:文章见报后,涉案人员主动给受害人退还了购车款。公安机关加大了对类似案件的侦破力度,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维护了消费者的权益,解除了不少安全隐患。稿件关注量大,不少媒体进行了转载。其中有搜狐网、新浪、澎湃、今日头条等10多家大型网站进行了转发。

文章标题醒目,一目了然;内容调查详实,报道客观;结构严谨,逻辑清晰,语言精准。稿件回应了人民群众的诉求,践行了人民至上的理念起到了监督、警示、提醒的作用。

10 怀化日报.jpg


来源:红网

作者:杨水玉

编辑:唐频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2/03/10/109924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