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佳好新闻④|记者卧底揭秘婚恋网站黑幕:花钱雇托演戏,相亲对象各种“奇葩”

来源:红网 作者:田思思 胡迅舟 虞纵横 王欣睿 编辑:唐频辉 2022-03-13 20:11:39
时刻新闻
—分享—

作者:田思思、胡迅舟、虞纵横、王欣睿

单位:湖南广播电视台经视频道

体裁:深度调查

推荐理由:数十位女性相继到辖区派出所报案:在相亲网站“世纪佳缘”交纳了几万甚至数十万元,安排的“对象”却十分离谱。派出所为此意见很大,向记者“吐槽”。接到线索后,记者卧底调查近一个月时间,发现世纪佳缘对“VIP销售”的培训内容基本上围绕着“造梦”“唱双簧”“一本正经胡说八道”来展开,制造虚拟相亲对象让会员“入坑”交钱,更有交了十多万元会员费的vip女会员找对象,门店暗地里却花400元雇“托”来冒充相亲对象的戏码。报道对婚恋平台违规失信乱象问题进行了深刻揭露,在事实面前,世纪佳缘承认错误,辞退涉事员工,同时对会员进行退赔。节目上线发布后,全网阅读量达1200万。长沙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立即对世纪佳缘所属的北京花千树长沙公司进行立案调查,对长沙婚恋行业展开清查。同时,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法院也针对“婚恋交友遇陷阱”类案件高发,发布消费警示。此次报道为混乱的婚恋市场拨开迷雾,直击问题,为真正建立起网络婚恋的信任机制提供相关的事实依据。

微信图片_20220311163303.jpg


来源:红网

作者:田思思 胡迅舟 虞纵横 王欣睿

编辑:唐频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2/03/10/109922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