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共促消费公平”湖南2022消费维权年主题海报新鲜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糖糖 编辑:李茜 2022-03-08 12:0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8日讯(记者 唐频辉)近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了2022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共促消费公平”。经济发展、消费业态升级,特别是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大健康产业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健康消费成为刚需,并向个性化品质化转变。同时,少数平台和经营者破坏公平竞争、诚实信用的市场秩序,导致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面临购货真假难辨、欠缺专业服务、维权困难等问题。

为大力宣传2022年消费维权年主题“共促消费公平”,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推出“共促消费公平”年主题系列海报,一起来围观吧!

来源:红网

作者:糖糖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2/03/08/109830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