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小塘路社区:巾帼志愿展风采 朵朵鲜花献雷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徐瑶 编辑:李茜 2022-03-07 18:49:0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307175034.jpg

红网时刻3月7日讯(通讯员 徐瑶)为了增强和扩大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一个团结互助、和谐进取的社区环境,3月7日,小塘路社区工会、妇联携手优嘉养老,在小塘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巾帼志愿展风采 朵朵鲜花献雷锋”主题活动。

“钉子有两个好处,一个是挤劲,一个是钻劲,我们在学习上,也要提倡这种‘钉子’精神,善于挤和善于钻。这就是雷锋刻苦学习的‘钉子’精神。”长沙好人文池珍奶奶为大家讲述雷锋精神之钉子精神。“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关心每个人,关心每件事,邻里之间和睦相处,多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生活就处处都洋溢着和谐融洽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20307175027.jpg

随后,花艺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插花艺术的起源、发展,插花工艺等方面的知识,在老师的示范后,大家纷纷跃跃欲试,发挥创造力,整合造型,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经过她们的巧手修剪后,一只只玲珑有致的小兔子在花丛中活灵活现。

“这样的活动让女性朋友忘却工作和生活的烦恼,在花的海洋徜徉,同时也聆听了一场关于雷锋、志愿精神的盛宴,在今后工作之余,我也会多参加公益活动。”活动后,志愿者陶晓玲说到。

1.jpg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依托‘三八’妇女节,让女性朋友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舒缓了心情,陶冶了情操,进一步提升生活品质和文化修养,同时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社区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徐瑶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2/03/07/109802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