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三湘社区发展基金会联合爱心企业开展2022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来源: 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甘伟萍 2022-01-15 16:4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记者 杨淑华)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冬日暖阳中,爱的暖流也在这座城市不断流淌。2022年1月14日,湖南省三湘社区发展基金会与爱心企业湖南优宜食品折扣仓一同前往了长沙市上善助残服务中心、长沙鑫远博爱养老中心以及平江向家镇琅石村举办捐赠慰问活动,为300余名残疾人、老人、困难户送去了凉茶、燕麦片、黑芝麻糊等新春慰问品。

基金会是社会创新的重要推动力量——他们在做好机构内部建设的同时,通过积极实施、开展公益慈善项目来回应、解决社会问题,为社会发展贡献资源和力量。“过了腊八就是年,借此也向大家拜个早年。”湖南省三湘社区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书记高景然表示,“湖南省三湘社区发展基金会就是企业和社区之间的爱心桥梁,社区有不少老人、困难群体需要关爱,希望未来有更多机会,和更多爱心企业一起为推进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001.jpg

上善助残服务中心是长沙首个农村非营利性社会服务机构,中心以“增促乡村残障人士美好生活而努力”为使命,帮助残障人士解决就业问题。“非常感谢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让越来越多的农村残障人士能够自给自足保障生活质量,增进与健全人的沟通和交流,加快融入社会的步伐,实现自我价值。”长沙市上善助残服务中心负责人谢向前说,“新的一年,长沙市上善助残服务中心也会继续在精神和物质生活上积极帮助残友,为他们的幸福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002.jpg

在长沙鑫远博爱养老中心,湖南省三湘社区发展基金会与企业湖南优宜食品折扣仓一行同老人们嘘寒问暖拉家常,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时刻保持良好健康的身体状态和积极乐观的精神心态。“感谢湖南省三湘社区发展基金会与爱心企业湖南优宜食品折扣仓捐赠的春节物资。”长沙鑫远博爱养老中心一个老人提着一份刚领取的年货礼包感慨道:“因为他们的爱心,让我们也觉得生活更加的温馨。”

003.jpg

1月14日下午,湖南省三湘社区发展基金会与企业湖南优宜食品折扣仓一行来到此次“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的最后一站-平江向家镇琅石村走访慰问部分帮扶户,向他们送上新年关心与新春到来前的问候。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在送上祝福的同时,详细询问帮扶对象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认真聆听他们的倾诉和需求。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和居家安全,过一个幸福温馨的新春佳节。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湖南优宜食品折扣仓还是一个很年轻的企业,我们希望能够把更多更好的食品带给湖南的消费者。”湖南优宜食品折扣仓总经理向彦咪说,“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机会融入社区,有更多的机会能够和社区服务中心以及公益组织合作,把好的产品、好的服务带给更多需要的人。”

自2004年开始,湖南省连续18年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近5年来,湖南全省筹集款物近20亿元,共计走访慰问困难群体200多万户。

来源: 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2/01/15/107750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