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座壳牌充电站在长沙开业 “赋能”能源转型战略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通讯员 吴艳平 编辑:李茜 2022-01-13 17:46:0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13171404.jpg

开业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吴艳平)2022年1月13日,湖南壳牌西二环西站充电站在长沙开业。壳牌西二环西站充电站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汽车西站对面西二环桥下,它将为长沙西站及西二环周边用户提供一个全新的新能源汽车充电空间,为附近居民绿色出行提供便利,有效解决了长沙汽车西站附近电动汽车充电难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113171354.jpg

湖南壳牌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谦致辞。

湖南壳牌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谦表示,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壳牌一直走在能源转型的前沿,壳牌希望通过创建能够满足未来充电需求的硬件和软件等整体网络,拥有运行和维护这一基础设施的能力,并成为“电动汽车充电”行业的关键参与者。不止于此,未来的壳牌充电站还将会配套更多的衍生服务,车主在等待充电的同时有地方喝咖啡或看书都是不错的选择。2022年壳牌将在湖南不断完善用户服务及充电网络建设,为更多用户创造愉悦生活方式。

微信图片_20220113172437.jpg

壳牌汽车西站充电站

据介绍,壳牌为了更好的为周边居民提供快速充电服务,还开启了为期十天的开业促销活动, 优惠详情可登陆“壳牌充电”小程序搜索“壳牌汽车西站充电站”了解。

壳牌在中国深耕超过百年,致力于为中国可持续经济增长和繁荣贡献力量,用更加清洁、创新的能源解决方案驱动中国发展和进步。未来5年,壳牌的产品会随着客户需求提高而不断更新。同时,壳牌将通过新业务发展、技术创新、物联网等数字化解决方案,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更清洁的能源解决方案。氢能、低碳生物燃料、风能、太阳能等都是壳牌重点布局的领域。去年11月,壳牌公布了全新的“赋能进步”业务战略,壳牌“赋能进步”业务战略的核心是要构建起低碳减排的生态圈。要实现净零排放目标,就一定要从客户出发,要知道客户需求。不单单是今天需要什么,还包括未来需要什么。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通讯员 吴艳平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2/01/13/107699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