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藏绿之源望城基地被认定为“长沙市现代农业产业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峻 编辑:李茜 2022-01-13 14:2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现代农业是以广泛应用现代科学技术、普遍使用现代生产工具、全面实行现代经营管理为本质特征和主要标志的发达农业。发展现代农业是我国农业发展的未来方向,也是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必要途径。为了加强示范带动,引领全市农业高质量发展,长沙市农业农村局经过充分的考察、细致的审核、综合的评选,于2021年12月6日正式认定15家长沙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其中西藏绿之源现代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望城基地成为仅有的2家蔬菜种植现代农业产业园之一。

1.jpg

2.jpg

望城基地从2020年4月开始筹建,依托望城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一期投资2000万元,经过近2年的建设,建成智能玻璃温室、锯齿形塑料联栋大棚、单拱棚共70亩,以及包含1个气调库、2个预冷库、1个分拣室的201平方冷库,成为集辣椒育苗、生产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示范基地,该基地生产的“湘赢辣椒”上市盒马鲜生、好润佳等商超后,获得市场广泛好评。

3.jpg

4.jpg

望城基地被认证为“长沙市现代农业产业园”,既是政府农业部门对基地软硬件建设、种植经营管理的肯定和认可,也代表着长沙市政府对现代农业产业寄予的厚望。获得认定只是一个新的起点,产业园应继续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向着绿色、智慧化园区持续前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峻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2/01/13/107680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