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相聚是金·与你同屏 他们的新年祝福登上五一广场LED大屏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周宇广 2022-01-11 10:5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点击链接参与百威金尊“湘聚金宴2022长沙年夜饭大赏”投票》》》》

舌尖盛宴 百威金尊“湘聚金宴2022长沙年夜饭大赏”开启招募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记者 唐洁琼)“2022,学习点新技能。””2022年,我希望脱单。”“愿疫情早点结束,能去更多的地方旅行。”

1月10日晚,在长沙最繁华的五一广场,许多市民驻足在平和堂户外LED大屏前,参加由湖南红网和百威金尊联合发起的“相聚是金·与你同屏”送祝福上大屏互动活动。市民纷纷上传自己和家人的照片,发送美好祝福,写下对新年的心愿,以及春节阖家团圆的期待,共同迎接2022年的到来。

image001.jpg

“同屏”互动,在城市中心写下新年祝福

晚上7点整,百威金尊“相聚是金·与你同屏”送祝福活动正式开启,虽然有几分寒意,但城市的灯光与夺目的大屏,送来了点点温暖。

image003.jpg

平和堂户外超宽尺度的曲面大屏上,活动主题海报占据着五一广场东南夹角的主视线,金色的活动主画面,在深蓝色的夜幕衬托下,即使远在数百米之外,抬眼便清晰可见。醒目的海报画面迅速吸引了五一广场年轻人的驻足,看到滚动的弹幕和照片后,他们举起手机,扫描大屏幕上的二维码,参与到大屏互动活动中来。

image005.jpg

“祝18岁的胡某某生日快乐,未来继续发光发热,做更好的自己。”“小可爱,别急着长大,无忧无虑的日子多好。”“百威金尊配上腊八粥,过腊八节。”1月10日晚,正值传统的腊八节,意味春节越来越近。当晚的夜色中,平和堂户外大屏上滚动播放祝福文字和照片,许下新年的愿望,送给家人、朋友最真切的祝福。

多重互动,赢1888年夜饭套餐

“当我们的照片出现在大屏幕上时,还挺感动,没想到我的直男老公也能浪漫一回。”在五一广场逛街的长沙市民李女士表示,她的先生路过大屏时,看到大屏互动便参与进来,当众撒了一把“狗粮”。

刚刚下班的白领杨女士,虽然一脸疲惫,但看到大屏互动活动后,也默默地发送了照片和祝福,参与到互动,她写道,“新的一年,愿家人身体健康,工作一切顺利。”

image007.jpg

据不完全统计,当天晚上长沙平和堂LED大屏前数万人经过,“相聚是金·与你同屏”送祝福上大屏互动活动吸引了上千人驻足观看,短短2个小时内,网络后台就有近3000人次扫码互动。而所有参与大屏互动的市民,不仅可以让自己的祝福和照片登录平和堂户外LED,还可以参加三轮互动抽奖,最终有数十位幸运者赢取了1888元的年夜饭套餐、百威金尊虎年定制款和百威金尊大礼包等礼品。

虽然大屏互动活动暂时落幕,但是红网联合百威金尊特别策划的“湘聚金宴2022长沙年夜饭大赏”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新长福、南景饭店、冰火楼、玉楼东、火宫殿、福膳源、大鸽饭、山公馆、新南苑等品牌餐饮机构已经报名参与,他们将亮出年夜饭的拿手菜式,打造一场“舌尖上的年夜饭”。目前活动已经进入线上投票阶段,所有参与投票的网友不仅可以投出三票,还有机会赢得百威金尊提供的百威金尊新年大礼包、百威金尊虎年定制酒和价值1888元的湘聚金宴年夜饭套餐。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周宇广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2/01/11/107306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