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王杯-谁是酒王争霸赛”初步实现品牌IP效应 区域增长300%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2021-12-31 19:09: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31182619.jpg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记者 唐频辉)近日,润泽·汉30新品上市发布会暨汉王杯-谁是酒王争霸赛在长沙举行。此次比赛共208名选手参赛,现场,近百名选手同台竞技,参赛者需盲品润泽·汉30、汉王传承、钓鱼台精品、摘要珍品版、习酒君品、武陵琥珀酒等6款知名品牌的酱酒产品,在5分钟的时间内甄别出6杯白酒分别所属的品牌,并于品鉴后选出自己“最喜爱的酱酒”。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初赛,“汉王杯-谁是酒王争霸赛”长沙站十强选手顺利决出,酒王获得丰厚奖品。

微信图片_20211231182627.jpg

同时,新品润泽·汉30正式发布。该款酒是贵州汉王酒业和润泽汇数字商业集团共同倾力打造的一款高端酱酒产品,始创透明瓶装正宗大曲坤沙酱香型白酒,站位高端,抢滩千元价位段,意在为高端客户打造一款高品质、高颜值、有文化、好体验的差异化产品。

润泽汇数字商业集团副总经理贺治洲介绍了城市合伙人商业模式,他表示,润泽汇城市合伙人平台是基于润泽·汉30产品打造线上云店平台,商家无风险、小成本即可成为城市合伙人,不压货,省装修,轻松运维,确保城市合伙人能够长期赚取利润。润泽汇城市合伙人创新了经销商互联网加盟新模式,活动现场受到了商家热捧。

同时,乐创公益慈善发展中心与毛中吾先生共同决定联合发起创办公益基金会,并取名为润泽复兴基金会。

长沙市酒业协会秘书长黎展先生对“汉王杯-谁是酒王争霸赛”表示高度认可,并总结三大意义。一是酒王争霸赛以“普及酱酒文化,倡导健康饮酒,弘扬汉王酒文化”为主要目的,是企业大格局、大情怀的表现;二是汉王酒业积极组织、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代表着企业对产品品质的高度自信。三是在品质消费时代背景下,润泽·汉30的“真年份”概念代表着白酒消费者对高品质的追求,也是白酒企业是否能践行“长期主义”的标识之一。

微信图片_20211231182623.jpg

同时,汉王酒业通过打造“汉王杯-谁是酒王争霸赛”品牌IP也取得丰硕效果,对做好区域市场核心消费者培育和策动周边市场招商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湖南汉王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文明表示,自娄底站和湘潭站举办以后,区域市场完成了渠道核心联盟商的快速开发并策动周边市场招商,区域市场实现销售增长超300%。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12/31/107009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