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石人经济合作社开展“清理小区菜地,美化社区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浩宇 编辑:刘玮琦 2021-12-16 15:39:3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全面提升辖区环境卫生,给居民营造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环境,2021年12月15日长沙市天心区新开铺街道城管办联合城管执法中队、石人经济合作社、物业公司以及志愿者,开展“清理小区菜地,美化社区环境”的集中整治行动。

1.jpg

工作人员正在清理菜地

据了解,小区的绿化带被一些居民分割成大小不等的“私家菜园”种植蔬菜,前期,石人经济合作社联合物业对小区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网格员通过上门走访等方式做好耐心解释和教育工作,并告知居民以后务必不在小区内种菜,希望借此方式能够劝导种菜居民自觉避免同类不文明行为,倡导居民共同维护社区环境卫生。同时在小区楼栋内提前张贴公告,鼓励居民自觉清理私自开垦的菜地。

石人经济合作社的工作人员在物业公司和志愿者的配合下,经过几个小时奋战,对菜地进行彻底清理,此次共清理菜地940平方米菜地,接下来,石人经济合作社会对裸露的土地进行绿化补植,还小区居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此次整改行动,还居民了一个更为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接下来石人经济合作社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防止菜地死灰复燃,助力蓝天保卫战。落实网格化管理,为营造安全、整洁、优美、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张浩宇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12/16/106233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