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余家新零售企业代表参加湖南新零售行业发展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欢 谢胜南 编辑:李茜 2021-12-06 16:3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张欢 谢胜南)记者从湖南省商务厅获悉,日前,长沙市商务局、长沙市黄兴南路步行街管委会以及友阿海外购、兴盛优选、文和友、三顿半咖啡、岳麓山旅游文化、阿里巴巴集团、苏宁易购、国美电器、澳新优选、湖南省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茶颜悦色、黑色经典、墨茉点心局、红网传媒、金州律师事务所等20余家新零售行业代表企业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湖南省新零售行业发展座谈会。

图片3.jpg

会上各代表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围绕在新零售发展浪潮下各企业如何合力发展进行充分探讨。澳新优选董事长甘现科介绍了澳新优选、CW大药房基本情况和“保税+新零售”模式,同时分享了一年来对湖南及全国新零售行业的调研成果,提议成立湖南省新零售行业协会,以实现新零售行业企业健康有序发展,企业资源共享和产业链整合。各代表企业负责人一致表示,成立湖南省新零售行业协会不仅可以促进各新零售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还能增强行业凝聚力和归属感,将积极参与到协会的筹备和发展当中。

会议指出,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意见》(国办发[2016]78号)要求,下一步湖南省商务厅将深入贯彻“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推进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形成,同时将积极响应新零售行业企业的强烈需求,全力支持湖南新零售行业协会的成立,引导行业规范发展,为各企业做好服务,让新零售企业成为激发市场活力的新引擎。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欢 谢胜南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12/06/105000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