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青春,一起燃 凯德广场•雨花亭16周年庆欢乐绽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莹 编辑:李茜 2021-11-29 15:11:1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7日,凯德广场·雨花亭迎来了16周岁生日,今年凯德广场·雨花亭店庆以“正青春”为主题,11月26日-27日店庆期间,为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随着凯德广场·雨花亭16周年店庆的开启,2021凯德“许愿季”同步在长沙启幕。

1.jpg

11月27日,凯德雨花亭16周年庆巨型蛋糕分享现场

今年的凯德许愿季以“无限绽放,欢乐无边”(Make it Happy)为主题,从11月19日至2022年1月3日期间,凯德全国44家购物中心将隔空联动,开启亮灯、跨年、市集等精彩纷呈的线下活动,并将在线上推出盲盒、积分福利等多重惊喜,为消费者奉上一场狂欢盛宴。

2.jpg

“正青春&凯心绽FUN”16周年庆、“许你凯心”许愿季同时开启

11月27日晚,以“正青春&凯心绽FUN”为主题的16周年庆生会在凯德广场·雨花亭举办、“许你凯心”美陈正式亮相。今年的“许愿季”美陈,凯德华中区特别定制了传递开心的快乐因子IP形象,组成“凯心家族”空降的华中区的各个凯德广场,希望通过更多快乐元素,融合丰富的线下活动和促销优惠,为即将到来的2022年送去温暖和祝福。

凯德广场·雨花亭16周年庆现场,还带来“许你凯心” 火力全开,惊险刺激的环球飞车循环演绎,央视节目《火焰魔方》助阵,充满格调的知名爵士乐队余生乐队表演,燃爆星城。

店庆期间,青春造梦剧场还有丰富多样的表演,人气舞台剧《木偶奇遇记》、新生请指教第二季十强选手《音乐达人秀》、青春快闪SHOW等轮番亮相;还有嘻哈街舞争霸赛,120组热血青年现场Battle,引爆店庆现场高潮迭起。

3.jpg

快闪舞蹈SHOW,燃FUN青春

此外,凯德广场·雨花亭针对消费者还推出“青春狂享六重礼”:千份有机米进店礼免费派;零售3折起,满166元抽Apple全家桶、运动手表及多喜爱四件套等超值豪礼;购物满额分级赠,满366赠定制U型枕、1666赠品牌取暖器;美团0.1元秒10元美食现金券,1元喝柠季、66元吃家庭套餐;666积分秒零售无门槛通用券,巨型蛋糕宴请全城,蛋糕中埋藏多重惊喜,iPhone13、钻戒、YSL口红等海量福利等。

4.jpg

凯德星会员抽中奖品精彩时刻

开业16年来,凯德广场•雨花亭砥砺前行,不忘初心,致力于为周边社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品牌商品和愉悦的购物体验。今年,凯德广场•雨花亭在原本定位的基础上更加细化精准定位,全面升级业态和品牌,赢得年轻人的芳心,比如引入备受年轻人喜爱的MLB、海轮司酒馆、太平鸟、周大福、墨茉点心局、TT.1995、indicia等30多个时尚潮牌和网红品牌、3C数码、爱吃的网红小吃等,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多元、丰富的消费体验。

作为较早进入长沙的外资开发商之一,位于长沙南部最为繁华的雨花区东塘商圈,于2005年11月正式开业,经过16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东塘商圈乃至南城的商业地标,是长沙城区整体南扩发展的重要桥头堡。凯德广场·雨花亭集娱乐休闲、美食购物于一体,主要客群是26-38岁之间追逐时尚与流行的人群及周边亲子家庭,囊括大型超市、影院、特色餐饮、数码产品、化妆品、珠宝饰品等业态。

凯德集团于2005年进入长沙市场,是最早进入长沙的外资开发商之一,目前在长沙拥有和管理2个购物中心2座服务公寓,包括凯德广场·雨花亭、凯德·壹中心、长沙馨乐庭星沙公寓酒店和长沙雅诗阁湘江财富金融中心服务公寓。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莹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11/29/104706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