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路桥广西分公司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海军 编辑:刘玮琦 2021-11-17 17:50:32
时刻新闻
—分享—

f87741977901d563aa573304bcea11a.jpg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11月16日,湖南路桥集团广西分公司组织员工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以案为鉴,拧紧思想“总开关”,筑牢廉政“防火墙”。

该系列片记录和揭示了近年来云南省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身边人的违法违纪、贪污腐化的案件为主线,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导致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的案例,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对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具有极强的警示意义。

全体员工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思想和灵魂接受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严守纪律红线,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为公司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海军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11/17/104069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