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通盛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勇 编辑:李茜 2021-11-17 11:57:11
时刻新闻
—分享—

“我将以本次集体廉政谈话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本领、严守廉政纪律,做廉洁廉政、爱岗敬业的模范,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在任前廉政谈话后,第一次担任项目副经理的张军表示。

为深入推进通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将“严”的廉洁廉政作风贯穿于工程项目建设的始终。近日,通盛公司纪委组织新竞聘上岗的醴娄高速2标、平益路面5标项目班子共10人开展任前廉政谈话,从驻地标准化建设、办公室面积、装饰及用品配备、关联交易、回避制度的执行、处理好与地方政府、劳务连队、供应商之间的关系等方面强调了廉政纪律,督促项目班子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规范财务行为,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近年来,通盛公司纪委致力于加强对干部人事任用的纪律监督,充分运用任前谈话、廉洁教育、绩效约谈、廉政监督等方式方法,不断提高职工干部的工作执行力和责任心,强化岗位责任意识,团结带领各级员工真抓实干,打造精品工程、廉政工程、满意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勇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11/17/10405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