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浓墨酣笔颂党恩”大书法展在长沙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瑞芳 编辑:李茜 2021-11-16 18:43:20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11月14日,由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湖南经视、湖南省文化馆主办的“浓墨酣笔颂党恩”大书法展在长沙开幕,众多领导嘉宾出席观展。

活动现场,一幅幅书法作品跃然眼前,有的气势磅礴,有的行云流水,一撇一捺表达对百年党史的歌颂,一笔一画饱含对党的深厚情感。笔墨韵味化为无声之乐,歌民族之盛,颂建党百年。”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崔国强说,古今中外经典文艺作品的共同特点,就是站在历史发展的前沿,深刻地揭示时代的特征和人民的情感投向,以此激发读者和观众的强烈共鸣。硬笔书法家协会的每一名书法艺术家,必须有清醒的头脑,博大的胸怀,长远的眼光,深刻的思想,精湛的技艺,把握时代发展的脉搏,反映人民的利益与呼声,高擎中华民族的精神火炬,焕发改革创新的拼搏精神,努力创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书法艺术高峰。

据悉,此次大书法作品展将展览一周,免费向市民开放参观。此次展览展出硬笔、篆刻作品148幅,毛笔书法作品100幅,共248幅。这些作品创作激情饱满,时代气息浓厚,内容积极向上,线条激情奔放,气韵生动豪迈,格调高雅清新。彰显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艺术家风貌和书法艺术风采,多视角、多层面构筑出了一道独特的爱党、信党、感恩党的艺术风景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瑞芳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11/16/104021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