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省博物馆做邻居 李渡酒沉浸式体验在湖南玩出新高度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2021-11-15 21:45:5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15203905.jpg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记者 唐频辉)白酒行业走过的黄金十年,是“渠道制胜、终端为王”的十年,进入深度调整期后,越来越多的酒企开始关注互动体验式营销方式,尤其是区域性白酒品牌。为消费者营造的特定场景,通过眼睛看、耳朵听、鼻子闻、嘴巴品等互动体验,传播和推广其品牌文化,并在不知不觉中实现白酒销售。

微信图片_20211115203900.jpg

11月15日,李渡酒业长沙知味轩省博店正式开业,这是李渡酒业在湖南开出的第五家知味轩,知味轩作为李渡“沉浸式体验”的开端,是最接近消费者、与消费者共情的起点。现场,李渡酒业汤司令表示,随着知味轩在湖南各市州相继落地,湖南消费者对李渡酒的喜爱程度日益增加,标志着李渡酒业在湖南步入新的发展时期。

微信图片_20211115203845.jpg

湖南人爱喝酒、爱喝好酒,白酒市场容量大、包容性强,是全国白酒品牌尤其是高端白酒的重要市场。汤司令表示,近年来,随着李渡酒业在江西的崛起,湖南的高端消费者开始关注这个酒,因为有消费有需求,李渡酒在最近两年悄然入湘,没想到一发不可收拾,“湖南文化底蕴深厚,对同样有文化底蕴的李渡酒,非常包容和喜爱。湖南消费者对李渡酒的热爱程度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期,只要是去过李渡酒厂的消费者,没有不买李渡酒、不宣传李渡的。湘赣一家亲,江西湖南血脉相连,江西水土酿出来的美酒也很适合湖南人饮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授杨涛表示,他就参与了李渡古窖池的研究,他利用现代科学技术和手段对李渡元代古窖池微生物进行了取样和研究,获取了167个远古时代的古菌群落(OTU),是真正的国保之“宝”,液体古董。

同时,汤司令表示,中国的酒类消费已经从物质时代升级到文化时代,文化引领、品牌打造的时期已经到来,有文化底蕴、有故事、不一样口感的酒才有市场,也一定是供不应求的。

微信图片_20211115203856.jpg

长沙知味轩省博店位于东风路、湖南省博物馆斜对面,其负责人三易地址,历时三个月,精心打造。这里不仅有元、明、清三代窖池历史演变过程、宋代小酒馆前店后坊等场景还原,还将国宝李渡酿酒传统文化和酿酒工艺进行展示。

微信图片_20211115203851.jpg

同时,在二楼,一面老酒收藏墙内陈列着不同时代的李渡酒齐聚,值得老酒爱好者们细细把味。消费者还可以在工作人员的传授下,亲自酿制新鲜出炉的美酒,体验最纯正的蒸馏白酒酿酒技艺和厚重的李渡千年白酒文化,让人身临其境、流连忘返,所有到过这里的人,都会被这种文化气息所影响。

微信图片_20211115210026.jpg

“在这里,消费者可以眼睛看、耳朵听、鼻子闻、嘴巴品,以及用手触摸、使用、参与来了解并爱上中国白酒文化。”知味轩省博店轩长如此表示,李渡知味轩体验馆就是通过这种沉浸式体验,让消费者通过体验情景,自己亲身去感受、去品味,在感受和体验中获得一种白酒文化的认同、满足和购买的欲望。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11/15/104000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