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开启 湖南成交额名列前茅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通讯员 倪留青 编辑:刘玮琦 2021-11-03 17:1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倪留青)“双十一”未至,各大电商平台引流大战提前打响,记者获悉,京东11.11开门红再次创造新纪录,截至11月1日24点,139个品牌下单金额破亿元,其中Apple、小米、海尔、联想、美的、华为等品牌下单金额突破10亿元;43276个商家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

广东、江苏、北京、上海、四川位列开门红成交额TOP5省市,成交额增速最高的省市依次为安徽、浙江、湖南、湖北、江西。京东11.11吸引了大量年轻用户的参与,新用户中Z世代人群占比高达36.9%。

湖南地区消费者购买力热情依旧高涨,截止11月1日,湖南省当日成交额环比增长34.8%,其中成交额前5名分别为:长沙市、衡阳市、邵阳市、株洲市、岳阳市,而常德市荣登成交额同比增长最快区域的榜首。

由于此次京东11.11,消费者充分享受“不熬夜”的福利, 激发的消费爆发力十分强劲,也给大量品牌商家带来了高速成长的契机。

京东家电开门红成交额超去年11月11日全天;高性能轻薄本增长4倍,其中戴尔设计师本表现突出。京东手机品类整体表现也异常亮眼:iPhone13秒成交额破亿,小米、荣耀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OPPO销量增长超3倍,新兴品类海信阅读手机5小时销量超去年全天。

以湖南省为例,数码产品Iphone11、美的壁挂式空调、海尔双门直冷冰箱成为热销商品,位居成交额前三位。湖南人可谓智能生活的追随者。

海量订单背后是消费者对品质化、多样化的需求,也显示出今年京东11.11对于激发消费升级潜能、促进消费提质扩容将有非同寻常的意义。

京东超市11.11开门红销售火爆,其中,有机牛奶成交额同比增长6倍,精酿啤酒增10倍,高端蒸汽拖把增6倍,IP潮玩增4倍;而成交额达到去年全天,酒鬼、亿滋、飘柔分别仅用了10分钟、30分钟和40分钟。

从全国来看,知名新兴品牌李子柒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三顿半成交额环比9月日均10倍,认养一头牛成交额环比9月日均10倍,茶里成交额同比增长50倍。

与线下实体零售企业深度融合的“小时购”带来了更便捷的消费体验,掀起即时消费热潮,也让大量实体店前所未有地共享京东11.11的价值。小时购在开门红当日,手机通讯成交额同比增长15倍,家电增长超10倍,休闲食品增长超10倍。京东小时购、京东到家双平台洗护美妆增长超4倍,宠物用品增长超5倍,屈臣氏店铺增长近4倍。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通讯员 倪留青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11/03/103599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