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个秋冬火锅与菊花茶才是绝配 2021“长沙火锅地图”22日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2021-10-14 16:56:5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参与点击:https://h5.rednet.cn/c/bftm/iol_/index.html

af3c9c72a2ff4c388fbd3d73dcc04069.jpg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记者 唐频辉)秋风起,火锅香。长沙终于进入了一年中最舒服的季节,也到一年中最酣畅淋漓吃火锅的时节。寒冷的天气里,火锅是能让你瞬间热血沸腾起来的食物,新鲜的食材通过翻滚的热辣、鼎沸的底汤一起在舌尖碰撞,那种酣畅淋漓、一口一个的满足,简直无法抵御。

当食欲被火辣辣地满足之后,你最需要的是不是一瓶清凉好喝的菊花茶呢?

这样的机会来啦!10月22日起至11月7日,只要你在长沙大斌家串串火锅、斌弟卤味火锅、长沙犊门火锅、长沙大龙燚火锅、客串出品、楠火锅等多个长沙网红火锅品牌的近30家门店内吃火锅,都有可能会偶遇到身着古风的小姐姐,给你送上一瓶清凉解辣的怡宝菊花茶。

不仅有菊花茶免费喝,同时小姐姐们还会邀请你参与H5转盘抽奖活动,让你获得免单大奖以及超多的怡宝菊花茶饮。免吃免喝,这样的机会,你确定不需要吗?

同时,本次活动还给吃货们准备了一份精美的手绘版《长沙火锅地图》,让你一秒知道长沙最好吃的火锅店都藏在哪里。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10/14/102935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