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线上线下双渠道助力湘酒发展 醉仙网-酒鬼酒品鉴文化中心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1-10-13 17:4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记者 唐频辉)10月12日,湘NO.0009号酒鬼酒品鉴文化中心在长沙车站路开业。酒鬼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哲、湖南省酒业协会会长刘维平、醉仙网(湖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小波共同出席开业仪式并为品鉴文化中心开业剪彩。

该酒鬼酒品鉴文化中心位于长沙车站南路福乐康城附近,由醉仙网旗下子公司海顺贸易公司负责经营,醉仙网作为湖南最大的酒类电商平台,深耕白酒电商领域9年多,与国内外上下游知名酒类企业建立了长期、深度的合作关系,产品保真体系与客户保障服务,打造了醉仙网良好的市场口碑,受益于全渠道新零售销售体系,醉仙网正处于高速扩张的成长期。此次,醉仙网以敏锐的商业嗅觉捕捉到高端白酒发展的新机遇,一举拿下酒鬼酒品鉴文化中心的稀缺席位,实现线上线下的全渠道布局。

醉仙网作为湖南本土的酒类电商平台,近年来持续为湘酒品牌提供线上销售平台,并取得较好销售业绩,“尤其是酒鬼酒,连续多年荣登双十一销售榜单”,陈小波表示,近年来,酒鬼酒在中粮酒业的带领下,品牌价值持续提升,是湘酒振兴的领头羊和中坚力量,推广湘酒一直是醉仙网不遗余力在做的事,此次酒鬼酒品鉴文化中心的开张,是醉仙网从线上回到线下,线上线下双渠道融合发展的开始。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10/13/102891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