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园林式庭院品梅山土菜 “大户人家”别具一格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2021-09-28 18:0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邓晓娟)小桥流水、光影斑驳、古风实木、琴声悠扬……在一个2000平的室内庭院,赏美景、吃美食,是一种怎样的绝佳体验?近日,记者前往开业不久的潇湘·大户人家一探究竟。

2.jpg

3.jpg

4.jpg

与其说这是一家庭院式餐饮,不如说是一处建筑、山水、花木、美食组合而成的艺术博物馆。上有绿植摇曳,下有游鱼戏池,闲者养鱼,富贵弄鲤,但见山石、花木、亭台与锦鲤融合,倒映在水中,动静相宜,相映成趣。店内主打的梅山土菜和别致庭院环境形成的反差让食客大呼过瘾,“在如此绝佳的环境,吃着热辣地道的土菜,快哉!”

“大户人家”绝大部分的食材来自大梅山,土生土长的食材在厨师们的烹饪下化成道道特色美食:糁子粑蒸土鸡、高山冷水鱼、白溪豆腐、新化醋汤稻田鱼、三合汤……好食材出好味,“大户人家”做好传统土菜的同事,巧心创新,一道腊肉煮稻田鱼,鲜笋、腊肉、白辣椒和稻田鱼齐煮让食客念念不忘。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9/28/102448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