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向东欢聚向上 龙湖长沙芙蓉天街打造家庭欢乐空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璐 编辑:李茜 2021-09-28 16:58:5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7日,龙湖长沙芙蓉天街携手三位城市KOL开展了一场“城市向东,欢聚向上”主题云沙龙,畅谈伴随城市发展他们眼中的欢聚乐园。如何在城市中寻回最初的童真与雀跃,构造一座“一站式家庭欢乐空间”,是龙湖芙蓉天街的愿景。而“家人是比梦想更重要的事”是三位城市KOL达成的共识,也是龙湖长沙芙蓉天街的坚持。

1.png

布局芙蓉城东,打造一站式家庭欢乐空间

项目选址于芙蓉区隆平新区,800亩东湖湿地,区域生态资源丰富,拥有“五纵四横、六桥二隧道、二地铁”全维立体交通路网,通达主城区、机场、高铁南,9.5公里的浏阳河滨江大道的建设,区域脉络通达,“一馆三核心”种业硅谷,辐射超60万人口。

作为龙湖商业布局湖南的第二座天街,商业体量超10万方,地铁6号线直达,定位“焕生活·新时光”,一站式家庭欢乐空间,聚焦周边3-5公里的品质家庭、时尚青年和新潮学生。倾力打造沉浸式体验空间、创新的业态组合及无微的优质服务,旨在为城市菁英客群营造集趣味、时尚、娱乐的欢聚生活中心。

链接年轻家庭生活方式,量身定制富有情感和主张、独具便捷和舒适的空间布局;倡导陪伴和成长的价值场景,并将其融入到业态的选择中,打造教育、体验、娱乐的复合型空间,创造家庭共同探索的机会。结合龙湖集团专注空间营造及服务提供的自身优势,打造活力多元的城市商业新地标,使之成为长沙城东家庭欢聚新主场。

“每一座天街都是一个超级IP”,在与消费者建立空间连接基础上,芙蓉天街致力于体验式场景打造,将品质、陪伴、探索等相交融,真正触达消费者内心深处,与城市同频共振。据悉,区域首家IMAX影院·博纳国际影城、盒马鲜生、城市首家3000平亲子欢聚乐园“龙小湖世界”已签约入驻龙湖芙蓉天街。

强大品牌支撑,赋能区域发展

龙湖商业在长沙已落四子,洋湖天街、芙蓉天街、开福天街、新姚天街将陆续在3年内亮相,初步形成城市网格化布局。芙蓉天街作为龙湖商业在湖南精心打造的第二座天街,紧跟国家区域发展政策,携手中交地产长沙公司抢滩芙蓉区浏阳河东岸——隆平新区。依托洋湖天街的成功开业,以及龙湖商业不断强化的运营能力,天街开始扮演区域经济发展“引领者”的角色。龙湖长沙芙蓉天街倡导品质、陪伴、探索的新商业生态,将为隆平新区注入全新商业活力,为消费者焕新多元的消费体验,重塑新时代消费场景下的生活欢聚场。

作为中国最早的购物中心开发商之一,龙湖商业以“天街”为主品牌,实现全国核心市场布局。在“空间即服务”战略之下,“天街”这一品牌超级IP,在过去十年强势崛起,所到之处无不沸腾一座城。如今,龙湖商业已布局全国28个城市,已开业商业57个,合作品牌超4500家。商业地产航道全国化格局蔚然呈现,一步步夯实了龙湖作为“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引领者”的品牌硬核实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璐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9/28/102081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