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雅礼实验中学男篮斩获十运会篮球项目青年男子乙组第五

来源:长沙市雅礼实验中学 编辑:刘玮琦 2021-09-27 14:11:50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9月20日下午3点25分,终场结束哨音响彻长沙市六中篮球馆。雅礼实验中学初中男篮凭借稳定的发挥,突出重围,最终从长沙市、县多所学校共26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拿下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图片

图片

本次比赛的进程始于9月9日,经过整个暑假的精心备战、用心打磨,雅礼实验中学代表队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在十运会的赛场上展露着雅实学子的风采。

图片

图片

每一次比赛,都是一次交流;每一次比赛,都是一次成长。在青年男子乙组五六名竞争过程中,身着白色球衣的雅礼实验中学队员开局便掀起一波进攻小高潮直接打停对方。中场暂停结束,对方迅速调整防守,一度缩小分差。次节开始,在充斥着大量的跑位与拼抢的上半场中,双方你来我往,尽显焦灼。随着中场结束的一记关键压哨,雅礼实验中学带着五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场压哨的中篮像是打了一剂强心针,极大地鼓舞了雅礼实验中学士气,带着背水一战的勇敢,加之篮板球的领先优势,雅礼实验中学最终锁定胜局。

图片

在学校十分重视学生体育锻炼的大环境下,近年来雅实男篮发展迅速,在省市的赛场中披荆斩棘、日渐强大。今后,雅实男篮将继续秉承“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的理念,将体育技能传授给学生、使锻炼习惯根植于学生、让强身健体的意识永远陪伴学生!

来源:长沙市雅礼实验中学

编辑:刘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