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润怡宝成为湖南省职工三人篮球赛赛事指定用水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1-09-26 18:5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记者 唐频辉)9月26日上午,“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毛铺杯·湖南省职工三人篮球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篮球赛由湖南省总工会、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红网和湖南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承办,华润怡宝全程支持。

1632646637(1).jpg

本次篮球赛的参赛队员均来自14个市州、省直机关工会、省直属基层工会委员会及省职工文体协会会员单位,以增强体质、提高运动竞技水平、增强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为目标,以“公平、激烈、和谐、进取”的精神面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f6ff08db633228fba063995c553eb88.jpg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持续至9月28日,64支队伍共分为8个小组,每个小组8支队伍,首先进行小组单循环排位赛,通过7轮小组循环赛,决出每组的1-8名,进而进行64强的交叉淘汰赛,通过64进32,32进16,16进8,8进4,直至决出冠亚季军。

华润怡宝与体育结缘已久,引领全民马拉松和助推路跑文化,通过助力世界军人运动会、中国国家队/TEAM CHINA等优质IP赛事,打造全人群、专业化、体系化的怡宝体育营销体系。积极投身大众体育、助力全民健康事业,将健康的生活理念和体育精神相结合,促进更多人参与体育运动,更好的追寻美好生活。华润怡宝全程为毛铺杯·湖南省职工三人篮球大赛提供赛事用水。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9/26/102015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