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晚安家居签约成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指定礼品供应商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21-09-18 18:5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记者 向婉)9月26至29日,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将在湖南长沙开幕。9月18日上午,“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指定用品/服务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湖南红网演播中心举行,晚安家居成为本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指定礼品供应商。

微信图片_20210918182949.jpg

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指定用品/服务合作伙伴签约仪式现场。

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以“新起点、新机遇、新作为”为主题,将紧扣中非合作“八大行动”计划,聚焦食品农产品、医药健康、基础设施、金融合作等领域,举办18场配套活动。同时,博览会将创新推出“云会议、云展览、云交易”,为境内外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展示交易和项目洽谈平台。届时,还将推出博览会网购节,为嘉宾带来全新体验与服务。

作为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指定礼品供应商,晚安家居将结合湖湘特色,为来宾定制极具纪念意义的礼品。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始创于198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家居企业,下辖家居、家纺、红木三大板块,拥有湖南长沙工业园和佛山高明工业园两大园区,融研发、生产、培训、国际家居城、中国红木馆、星级酒店等多产业群,有高档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和床垫行业超长自动化流水线。园区环境优雅,是“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单位”和“青少年成长培训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9/18/101800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