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怡”起战“疫” !致敬三伏天里最可爱的一群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林钿钿 编辑:李茜 2021-08-04 18:00:0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湖南各地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出现反扑态势,牵动着广大市民群众的心,为确保市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越来越多的医护人员,再次奔赴战疫一线,三伏当头,气温直逼40度,他们却“冬装”出征,他们有一个可爱的昵称——“大白”。

在湖南的怡宝员工亲历高温下排队核酸、目睹医护人员的辛苦与不易,华润怡宝再次启动快速救灾公益响应机制,在相关部门的统一指导下,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前往一线运送防疫所需用水与物资。

1.jpg

“和一线抗疫工作者相比,我们一点也不辛苦,相信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7月31日和8月4日,怡宝志愿者同样顶着烈日,将14400支抗疫用水分别送至张家界防疫指挥处、张家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市人民医院检测点,为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们送去丝丝清凉。

2.jpg

在常德,高温并没有减慢怡宝人的脚步,8月2日-3日,怡宝志愿者陆续将9600支怡宝纯净水送至一线“战士”们手中。虽满头大汗,但能让每个工作者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没有一个人说一声“苦”,每个人都用行动,诠释着人与人之间的友爱互助。

3.jpg

4.jpg

华润怡宝湖南党支部高度关注坚守在一线的疾控人员,党员们更是积极响应公司号召,纷纷争当本地区的“爱心送水”人。8月1日-3日,湖南党员先锋队将2000支怡宝纯净水送至株洲、长沙、衡阳、常德的社区检测点。他们希望能尽一份企业的绵薄之力,给抗疫一线医务人员“送清凉”。

5.jpg

6.jpg

7.jpg

你们在一线防疫,我们在后方为你们送清凉!华润怡宝希望以绵薄之力,给你们带来一分酷暑下的沁甜,为向坚守岗位,为健康而战,为城市而战的“大白”们致敬!湖南,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林钿钿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8/04/97429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