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颜“投了”果呀呀 长沙网红联名店预计开学季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21-07-31 16:15:1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茶颜悦色创始人吕良朋友圈截图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记者 向婉 )“很开心我们茶颜投了果呀呀这抹0731长沙红,长红长红,果呀呀加油。”7月30日,记者获悉,茶颜悦色创始人吕良通过朋友圈透露,长沙本土网红茶饮品牌茶颜悦色向同为本土网红果饮品牌果呀呀投去资本橄榄枝。

对此,吕良在线上向红网记者回应表示,消费者都喜欢果呀呀的产品,自己也喜欢果呀呀的创始人和团队,这是茶颜目前唯一投资的品牌,且暂时只考虑投资这个品牌。“就是理念相符,单纯喜欢。”

图片2.jpg

果呀呀创始人兼CEO吴畏朋友圈截图

随后,果呀呀创始人兼CEO吴畏通过转发茶颜官方文章,隔空“表白”回应茶颜,表示茶颜不只是一杯奶茶,更是一道光,所以今年和茶颜牵手了。“我和我的小伙伴都特别特别特别开心,希望以后能一起加油一起陪伴一起靠背成长。”

今天下午,吴畏向红网记者独家透露,果呀呀暂不考虑接受其他投资。茶颜悦色与果呀呀携手打造的联名店,预计于开学季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7/31/97257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