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信用建设联合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信用长沙”建设跨入新阶段

来源:红网 作者:刘路遥 编辑:刘玮琦 2021-07-28 17:53: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8163157.jpg

红网时刻7月28日讯(通讯员 刘路遥)为全面推进长沙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争创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7月28日,长沙市信用建设联合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长沙市信用建设联合会章程》《长沙市信用联合会会费标准和财务管理办法》《长沙市信用建设联合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长沙市信用建设联合会关于授权理事会届中增补、罢免部分理事的决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监事、理事会以及会长、轮值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主要负责人。

会议上,当选的长沙市信用建设联合会第一届会长任朗明表示:当前,我国正处于经济社会转型的关键期,社会组织形式及管理方式也在发生深刻变化,利益主体更加多元化,营商环境亟待进一步优化,对信用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

在此背景下,聚合政府职能部门、行业团体、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金融机构、律师事务所、诚信经营企业以及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等资源和力量的长沙市信用建设联合会即将成立,联合会将以“汇诚信力量、促信用建设、建幸福长沙”为宗旨,致力推进社会信用建设实践与信用服务发展,全面参与并服务长沙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为“十四五”时期长沙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信用保障。

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吴畅表示,长沙市信用建设联合会填补了长沙市信用领域社会团体建设的空白,对加快和深化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水平打造“信用长沙”城市品牌、擘画经济高质量发展宏伟蓝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刘路遥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7/28/97149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