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换个姿势”品黄桃 湘农荟、果呀呀联名特饮亮相2021炎陵黄桃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21-07-20 22:4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记者 向婉 摄影 白杨 视频 刘玮琦)盛夏炎陵,黄桃当道,除了甜,还透着清凉……7月20日,2021炎陵黄桃大会拉开帷幕,除了邀请农户、消费者、客商见证炎陵高山桃香四溢、高产高销量现场,还带来创新展示——现场品尝沁甜的高山黄桃汁,“换个姿势”品黄桃。

微信图片_20210720205139.jpg

“弗兰果子计划”首秀亮相炎陵黄桃大会。

“弗兰果子计划”之黄桃首秀:沁甜的

“我们优选4两以上的无斑无花炎陵黄桃进行研发加工,计划7月23日所有果呀呀门店上新。”在果呀呀副总经理刘晗煜的组织下,果呀呀制作小分队带着食材、器材来到炎陵黄桃大会现场,从准备展台起,便吸引现场市民围观。

微信图片_20210720205130.jpg

微信图片_20210720205121.jpg

洗桃、削桃、切桃、装盒、打汁、调配……六人分工合作,即使是在户外简单的操作台,依旧严格按照操作标准,一气呵成,10分钟不到,一杯与“湘农荟”联名,怀揣助农心意的创意饮品,新鲜出炉。黄桃果饮首秀,令现场耳目一新,备受年轻人追捧。

“网红”饮品正与“爱马仕”黄桃擦出别样火花。记者观察,每一杯黄桃果饮都萃取了一整颗4两以上的高山炎陵黄桃,加上梨汁、海盐、冰沙中和,纯天然、清甜中透着清凉,特别适合炎夏解暑。据介绍,果呀呀是一家用新鲜水果做高品质水果茶的品牌,作为行业新秀,近年来网红指数飙升,多款饮品畅销,并围绕鲜果不断研发迎合年轻消费市场的特色饮品。刘晗煜透露,选择炎陵黄桃,是因为该地黄桃与果呀呀品牌属性相当契合。

微信图片_20210720201546.jpg

炎陵县委书记尹朝晖对黄桃特研产品表示认可。

“炎陵黄桃,凝聚着社会各界的爱心。”炎陵县委书记尹朝晖现场表示,炎陵黄桃产业得以快速发展,得力于大家的努力和各界人士的支持。在了解湘农荟、果呀呀联名黄桃果饮时,对特研产品表示认可。

“果子”变“果汁” 联名特饮引发畅想

本地对本地,流量变销量,从试水到计划实施,湘农荟与果呀呀的创新联动,助力乡村振兴的务实之举,为推动湖南农业产业发展走向新高地再次注入强劲动力。

“果子”变“果汁”,不仅是湖南农业产销畅通的一种表现方式,更是产业链优化升级的体现。于产地,网红渠道、模式地加盟,媒体地赋能,无疑是给产业影响力插上一双翅膀;于品牌,产地直供,成本低品质稳定,为品牌发展添加助力。果呀呀方曾透露,“弗兰果子计划”将继续挖掘湖南优质果品,进行季节饮品、特饮研发,并借助品牌所有的销售网,推向市场。

炎陵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爱军对此表示,目前黄桃主要以鲜食为主,希望能够将一部分黄桃产量,通过研发生产例如果汁、果酱等产品来延伸和拓宽产业链。

从搬运工到策划者,“湘农荟”平台在助农路上持续发力

“口感不错,很清爽。”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龙志刚为“弗兰果子计划”新品点赞。并表示,创新打造不仅有利于提升市场效应,最重要的是对产品的销售起到了很大地促进作用。而“湘农荟”运营一年多以来,对省内农产品在宣传推广方面起到了很好的助力。

“对于此次创新联动,是巩固拓展全省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平台将不遗余力。”“湘农荟”公益助农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平台自上线以来,为巩固全省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绘制全省农村经济发展新蓝图打造了生动样本,策划一系列助农活动。在助农路上,平台不仅要做好创新,还要不断转型。

作为湖南优质、特色农产品的“搬运工”,“湘农荟”平台继续为全国消费者推荐好货。据了解,只要登录平台官方微店,即可购买到正宗炎陵高山黄桃。

微信图片_20210603230907.png

扫二维码,进入“湘农荟”平台官方微店。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7/20/96894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