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素素这周吃了啥:一次性把湘菜、西餐安排“熨帖”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邓晓娟 编辑:李茜 2021-06-25 13:24:48
时刻新闻
—分享—

【写在前面的话】红网消费定期推出《素素这周吃了啥》系列,这是一个特殊的专栏,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专业的术语,只有实话实说。

2.jpg

想知道更多素素的觅食指南,请点击:《专栏 | 素素这周吃了啥》

近年来,网红长沙在餐饮文化上同样大放异彩,其中,随着国际品牌酒店的增多,自助餐这一物种在酒店品牌文化与湖湘文化的磨合中,不断创新、升级、精益求精,充实着消费者的味蕾。

在本期“素素这周吃了啥”中,素素为了帮朋友Martin和Jeremy把湘菜、西餐一次性安排“熨帖”,重磅推荐了长沙大王山朗豪酒店的西餐厅。让我们跟随他们的品鉴步伐,感受“深坑”酒店的精致、特色自助餐。

2.jpg

朗豪西餐厅位于酒店的3楼,这个餐厅作为酒店的主要餐厅,也将为住店客人提供早餐的餐厅。餐厅的特色是在一个奇妙而优雅的空间里提供本地最好的菜肴。餐台的设计将区别于笨重而缺乏个性自助餐柜台,而是体现高档和时尚的食品展示餐台。自助餐空间设计让人更多地想起了“烹饪角”的概念,每个角落都有自己的特色,这也使该餐厅有别于其他竞争对手。

3.jpg

朗豪西餐厅是一个优雅和时尚设计的全日餐厅,它的特点是开放式自助餐台,开放厨房同时也可以当做零点厨房。不止于开放式厨房的概念,餐厅愿景是在市场上提供最好的产品,自助餐台包括沙拉、日本寿司柜台、冰鲜海鲜台、比萨饼烤箱、湖南辣椒和点心柜台、面条档、现炒档、烧烤档和甜点档等,除了提供特色本地口味,为游客创造独特的体验,还兼备提供风靡的亚洲和西方美食,品类超200多个。

4.jpg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邓晓娟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6/25/95865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