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贝高深耕儿童奶粉市场 开展1年身高监测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通讯员 谢春晖 编辑:李茜 2021-06-21 15:31:57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谢春晖)记者从2021喜贝高儿童奶粉交流会上获悉,品牌1年身高监测行动发布会近日在长沙圆满落幕,全国著名儿科专家蒋竞雄教授、喜贝高全体工作人员以及近百名行业人参会。

湖南是儿童粉发展的摇篮,近几年婴幼儿奶粉市场加速洗牌,竞争加剧,从婴幼儿奶粉衍生出来的儿童粉受消费升级和市场需求的影响,却得到蓬勃发展,这让最具前瞻性和敏锐度的湖南母婴人享受了一波增量红利。

但面对当下鱼龙混杂的儿童粉市场,如何持续保持品类良性发展,则是湖南母婴人需要面临的一个巨大挑战。

3.jpg

“2021年,对于母婴门店来说,是危中藏机,儿童粉的井喷式发展给了门店另一束星星之火,喜贝高能在这股浪潮中异军突起,从产品,到服务团队,到营销模式,都有自己独到的地方。”喜贝高总经理李家宇表示,喜贝高儿童奶粉是一款专注3-14岁儿童骨骼营养的成长奶粉,以其独有的S-CBP营养配方,联合儿科、睡眠等领域专家,从营养、运动、睡眠、情绪、吸收力等维度入手,为孩子成长研发出一套科学的儿童身高管理解决方案。

同时邀请蒋竞雄作为喜贝高首席专家顾问,为身高管理解决方案提供专业理论支持。现场,蒋竞雄通过多个案例,分享了全国医务系统对于身高管理的规划,以及身高管理的重要性,通过分享,让消费者了解到目前很多医院已经开设了专门的身高门诊,这表明越来越多的家长关注到孩子的身高生长。

蒋竞雄透露,品牌方紧抓社会风向,联合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儿专委开展1年身高监测行动,以乡镇、社区的孕婴童系统为基站,设立200个身高监测站、寻找20000个儿童共同开启身高监测行动,每月跟进测量身高体重,提供科学身高管理方法,帮助孩子离理想身高更近一步。李家宇为湖南首批身高监测站点授牌。

2.jpg

记者了解到,喜贝高作为以骨骼营养为主要卖点的儿童粉,不仅在身高管理上体现了极强专业性,同时在营销方式上,也有一套独特落地的品牌打法。企业通过线上培训、启动会、入店培训等方式手把手的将专业1V1身高管理知识点提供给店长、超级卖手、优秀销售,打造《超级身高管理师》特训营,同时联合门店开展《我是小超人,就要长高高》身高评测主题活动,邀请全国妇幼保健院儿童生长发育相关科室主任医生到店义诊,开展大型专家医生讲座、搭配场外亲子活动,不断延伸品牌市场触角,去加深身高管理理念,提升消费者门店到店率。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通讯员 谢春晖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6/21/95703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