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播高端文化名酒价值,内参酒价值研讨会济南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2021-06-11 21:07:0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5.png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记者 唐频辉)6月10日,“中国高端文化白酒·内参酒价值研讨会”在山东济南举行。遵循“品内参 知大事”的品牌内涵,每场价值研讨会都会邀请名人大咖参加,本次会议邀请的是清华大学教授、国务院参事何茂春,他在会上的演讲主题为《国际国内形势分析:大挑战与大机遇》。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助理、中国酒业智库专家吴勇,中粮酒业副总经理、酒鬼酒公司副董事长郑轶,酒鬼酒公司销售管理中心总经理王哲,内参酒销售公司华北战区销售总监葛志民等领导和嘉宾,以及来自山东的名酒经销商、企业家、内参名人堂会员500多人共聚一堂,共享馥郁价值。

图片6.png

自2019年布局山东以来,内参酒在山东市场的销售实现了爆发式增长。研讨会现场,山东耳熟能详的实力酒商云集,山东泰山名饮酒业公司、山东儒荣商贸公司、临沂联合非凡商贸、潍坊宏泰公司、济宁市圣汇商贸公司等大商,将加速推动山东成为内参酒核心市场的落地。依托高端品质、馥郁香核心产区、品牌文化的强大优势,内参酒正迅速启动山东高端白酒市场。

郑轶:内参酒站在新的风口

图片7.png


文化名酒内参酒,走进文化名城济南,有着特殊的情感链接。郑轶表示,湘西是中央部署东西部扶贫协作战略济南对口帮扶的地区,湘西地区的发展,有山东各级政府的关怀,更有济南人民的默默贡献。

“馥郁内参酒一定会站在新的风口。“研讨会上,郑轶认为,内参酒正孕育着无限希望、无限可能。首先,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馥郁香型白酒列为国家标准的元年。酒鬼酒公司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馥郁香型白酒正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

馥郁香型白酒列入中国白酒国家标准第十一大香型,全面提升了酒鬼酒公司作为中国馥郁香型白酒始创者的行业地位,也提升了湖南湘西作为馥郁香型核心产区的价值。湖南省在推进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规划中,将湘西地区列为湘酒第一核心产区、将酒鬼酒列为湘酒第一品牌、将酒鬼酒公司列为湘酒龙头企业,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的关怀与期待。

图片8.png

6月7日,中粮集团董事长吕军与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一行及省州领导进行了工作会谈,就如何做强、做优、做大酒鬼酒业务,打造中国馥郁香型白酒核心产区达成了共识,这一次意义深远的会谈为酒鬼酒公司引领湘酒振兴、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带来了强大动力。

其次,内参酒是中粮集团旗下酒鬼酒公司的首席战略单品,始终致力于文化名酒与文化名人、文化名城、文化遗产、文化艺术的深层对话和深度融合,始终屹立于文化的领峰,践行着中国文化酒引领者的使命。

大咖论道,“不要再错过内参酒“

和社会名人大咖、大事紧密联系,让内参酒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得到了快速提升,助力内参酒的全国化,这是“品内参,知大事“的核心品牌诉求。

图片9.png

何茂春在演讲中指出,全球化不可阻挡,作为中国文化代表之一的优秀白酒品牌更应该积极走出去,在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中,有着高端品质和高端文化基因的内参酒大有可为。

图片10.png

吴勇做了《由内参看高端白酒发展趋势》的主题演讲。他表示,内参酒在高端白酒集中度趋高的大势下做了正确决策,具备强大的竞争优势,品质卓越、渠道网络布局日渐完善,是经销商不容错过的高端入局机会。

吴勇告诫现场的渠道商:错过了茅台,不要再错过内参酒了,因为高端酒市场容量很大,而能够参与高端酒竞争的品牌少之又少。

未来2、3年,内参酒将集中放量增长

从2019年开始,“内参酒价值研讨会”开启了全国巡演,先后走进了沈阳、北京、深圳、邢台、广州、西安、邯郸、合肥、南京、厦门、石家庄等城市。

如今走进济南,在不断巡演的过程中,内参酒的品牌价值、品质价值、品类价值以及高端价值得到了不断的传播,行业对内参酒价值的认知得到了进一步强化。

图片11.png

在济南研讨会现场,王哲做了《经典馥郁香 赋能新价值》的主题演讲。王哲表示,内参酒发展是规模优先,但前提是价格要稳步上升。近期内参酒在湖南省内以及省外老客户均暂停供货;内参大师酒2021年的配额已用完,也停止发货,这些都是为了确保价格稳步上升。

王哲分享了内参酒的市场策略。客户层面,落实大商+优商+搭建利润利益平台;产品层面上,以战略产品提销量、以文创产品提价值;渠道层面,坚持全面布局+超级终端+专卖店。

“过去两年内参酒发展很快,未来两三年速度会更快,市场将进入集中放量的阶段。”王哲如是总结。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6/11/9528032.html